2011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7浏览次数:1631

各二级学院、部(处):
   根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武职校【2011】41号)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条例(试行)》(武职校【2011】46号)文件精神,教学单位独立成立评审组,非教学单位以总支为单位成立评审组。经各学院(部、机关总支)推荐,学校审批,同意确定机电学院等14个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具体成员名单见附件)。
   各评审组主要负责组织本单位(部门)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工作,负责审核申报人员的各项申报材料,负责教师系列中级和其他系列初级的评审以及其他系列中、高级的推荐申报工作。
   各评审组应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以“坚持条件、突出业绩、科学评价、服务人才”为指导思想,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政策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严肃认真开展好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在人才评价上的激励作用。
 
                    附件:《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教学单位和非教学单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
                                                     (人事处代章)
                                                    二�一一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