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性 重修养 明职责 勇担当—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830

 

2016526下午,围绕学校“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实践中,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周久军领学了《知之深,爱之切》和《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全体党员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学习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领会《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学习读本》,应当与学习本职岗位的政策法律结合起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校人事工作党员干部。会上,大家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认为以这种学习讨论会的方式进行学习非常好,易学易理解易记。组织委员曹晓斌要求大家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围绕“明职责、抓规范、勇承担”主题,积极践行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明确个人主体责任。

 
 

支部随后还开展了处室专业理论学习,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由张晓莲同志先学先讲,就传统的人事行政管理理论和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的联系与区别进行了学习报告。人事处九位同志表示,在工作中将坚持不断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高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承担艰巨的责任,争做优秀党员。(通讯员: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