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089

 

机电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 旅游学院、建筑学院:

    2018年6月5日,人事处收到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的通知》(鄂教职成办函[2018]4号),现将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培训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选派条件

    (一)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

    培训内容:专业建设、课程设计与开发、团队组织与引导、应用技术研发与推广、教研科研方法等专项内容。

    选派条件:要求具有高级职称、主持过市级及以上科研教改课题(项目),参加或指导学生参加地市级及以上技能比赛并获奖的教师。

    (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培训内容:技术技能实训、专业教学法应用与实践、课程开发技术与应用、信息技术应用等专项内容。

    选派条件:从事教学工作五年以上的专业课教师或实习指导教师。

二、名额分配

    各学院名额分配见附件2。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长为4周,主要安排在暑假完成。

四、其他事项

    (一)请相关学院于6月7日(本周四)上午12点前将附件3和附件4纸质版(附件4需盖部门章)报送人事处师资管理科(逸兴楼30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859050@ wtc. edu. cn同时安排参训教师加入培训工作群791261472。

    (二)相关学院在选派参训教师时,不重复选派同一名教师参加不同项目培训。

    联系人:张晓莲 联系电话:027-87769988

 

附件:

1.(上级文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的通知.zip

2.2017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选派教师名额分配表.doc

3.2017年度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参训教师汇总表.docx

4.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学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