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十佳师德标兵”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1699

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处,后勤集团: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092010年度“十佳师德标兵”的通知》(武职党[2010]28号)精神,在学工部、校团委组织开展的2010年度“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由二级学院推荐,经学校师德标兵评选工作小组评议评选,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陈川等10人“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魏访等19人“师德标兵提名奖”(名单附后),颁发荣誉证书和一次性奖金,以资鼓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师德建设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着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党委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加强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勤奋育人、为人师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一一年一月十五日

附:

2009-2010年度“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李鄂琴强世锦解子燕张艳辉

2009-2010年度“十佳师德标兵提名奖”名单

访刘文韬邹建华朱蔚青

杨天春曹兰英向虹云

张国方王大红胡汉华齐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