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和 “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684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表彰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的通知》(武职党“2017”  43 号)文件精神,经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推荐,学校师德标兵评选工作组集中评选,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周颖等 10  人“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熊晓倩等 8人“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一次性奖金,以资鼓励。  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是我校教师的杰出代表,集中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师德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党委号召全校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师德和业务水平,凝聚起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促进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颖   彭春萍   陈宏桥   刘德平   江  洁
  华   韩  凝   孙家忠   刘明华   宋露露


   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熊晓倩   熊其兴   潘黔玲   周  蓉   
  慧   黄国伟   王志毅   何  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