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5292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专业教师2人,具体招聘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

序号

岗位

类别

岗位

名称

职位

描述

专业

学历

年龄

招录

计划

其它

1

专业教师

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

从事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学

  

美术学或艺术(艺术设计)

  

硕士研究生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5周岁及以下

2

全日制本科专业:绘画或环境设计或数字媒体艺术。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它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8925日-20189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东区逸兴楼308室)。

4.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岗位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1份、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

3)个人简历一份;

4)获奖证书及相关资质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1810817:00201810817:00http://rsc.wtc.edu.cn人才招聘专栏公告资格审查结果(参加面试名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恕不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年龄截止日期为2018131日;毕业证取得时间截止为2018831日;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硕士研究生,指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

4.应聘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核或聘用资格。

五、招聘形式及综合成绩计算办法

1.本次招聘工作由学校人事处组织进行,接受学校纪检部门及社会监督。

2.本次招聘的岗位实行面试的形式进行,含教学试讲及专业技能考核。

3.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教学试讲成绩(30%+专业技能考核成绩(70%)。

六、面试、专业考核、考察及体检

1.面试I: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岗位适应性和胜任力,面试I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教学试讲及专业技能考核人员。

2.面试II: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满分为100分,包括教学试讲及专业技能考核,教学试讲占面试总成绩30%,专业技能考核(现场命题创作)占总成绩的70%。教学试讲(无学生),内容(三选一): A、东方意境如何在室内空间中的呈现;B、电影语言-蒙太奇语言;C、极简主义美术对艺术设计的影响。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堂组织能力、教育教学艺术、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试讲时间为1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专业技能考核(现场命题创作)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实际技能,时间为5个小时。

3.考核时间、地点安排

面试I2018109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

专业技能考核:20181010日(星期三)上午8:00-1300

教学试讲:20181010日(星期三)下午1430-163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西区)艺术设计学院三楼会议室。

4.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名单。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存在任职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5.体检。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出现考察不合格的情况,经用人部门申请,可以按成绩排名递补体检人员。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自理。

七、公示

据体检情况,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wtc.edu.cn/)人才招聘专栏上公示拟聘人选,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合同管理,按学校人事代理制人员管理制度兑现薪酬待遇。

九、其他

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准备考核,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核者视为弃权。

咨询电话:027-87769987(人事处)

监督电话:027-87766679(纪检办)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岗位报名表.doc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