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人事代理制会计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5268

因工作需要,我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会计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二)具体条件

1)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为财经类专业);或全日制本科学历(本科为财经类专业),且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35年以上中大型企业财会工作经验,操作过全面会计业务的优先;

43年以上高校会计工作经验的优先;

53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的优先;

6)掌握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知识和成本分析等方法,熟悉国家有关财经、税收、审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740周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1.日常财务核算、会计凭证、出纳、税务工作的审核;

2.编制财务报表,财务分析报告;

3.协助领导制定财务管理制度,并对相应人员进行指导;

4.协助领导定期组织检查会计政策、制度执行情况,严控操作风险,解决存在的问题;

5.协助对外审计,提供所需财会资料。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915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逸兴楼308室)。

4.报名材料:

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1份、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

3)个人简历一份。

4)获奖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及党员证明材料等的复印件一份。

5.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1991517:00201991617:00http://rsc.wtc.edu.cn人才招聘专栏公告资格审查结果(参加面试名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恕不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年龄截止日期为2019831日;国(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198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四、招聘形式及综合成绩计算办法

(一)本次招聘由学校人事处组织进行,接受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监督。

(二)本次招聘岗位实行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面试Ⅱ成绩(60%+笔试成绩(40%)。

五、面试、笔试、考察及体检等

(一)面试Ⅰ:通过考察应聘者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职业倾向性等进行评分,面试Ⅰ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招聘计划14的比例,进入面试Ⅱ环节;面试Ⅰ分数不计入总成绩;

(二)面试Ⅱ: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岗位适应性和胜任力,重点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面试Ⅱ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根据面试Ⅱ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进入笔试环节。面试Ⅱ成绩低于80分,或参加面试Ⅱ人数不足招聘计划13比例且面试Ⅱ成绩低于85分的,不能进入笔试环节;

(三)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时间为60分钟,重点测试应聘者工作经验,专业素质,文字表达能力。

面试Ⅰ,2019921日(星期六)上午9:00--,应聘者须于当日8:30签到候试。(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面试Ⅱ,2019922日(星期日)上午9:00--,应聘者须于当日8:30签到候试。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2019922日(星期日)下午1430-15:30。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名单。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存在任职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五)体检。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自理。

六、公示

根据体检情况,在http://rsc.wtc.edu.cn/(学校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专栏)上公示拟聘人选,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按学校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合同管理,按学校人事代理制人员管理制度兑现薪酬待遇。

八、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准备考核,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核者视为弃权。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wtc.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430074咨询电话:027-87769987(人事处)

监督电话:027-87766679(监察处)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应聘报名表.doc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99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