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工作名称:职工培训工作项目

责任部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科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师资管理科

经费出处:1.部门专项项目建设费用(有项目建设预算费用的),即:财务预算――支出预算-基本支出预算-项目支出

2.人事处专项-教师培训费(无项目建设预算费用的)

工作流程:

1.部门负责人在培训项目通知页眉上签署意见,一般为:拟同意派遣***同志参加培训,******日。请注意:参加培训人员、岗位工作、培训项目及内容三者的一致性。

2.参加培训人员持培训项目通知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培训计划书》到分管校领导或人事处办理签批手续。培训费单个人超过1000元的,经办培训工作人员(或拟参加培训人员)持培训项目通知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培训计划书》(强调“问题导向”,即带着问题去学、培训效果体现“解决问题”,同一项培训多人参加的,每人均需填写培训计划任务书,“问题”须有侧重。),经分管学校教职工培训工作的校领导签批(逸兴楼701室);培训费单个人不超过1000元的(不含交通费、住宿费),直接到人事处(逸兴楼306室)办理。

3.经分管学校教职工培训工作的校领导或人事处(仅限于培训费单个人不超过1000元的)同意后,参加培训人员填写“出差计划表”,到财务处办理缴费手续。注意要符合使用公务卡的有关规定,如果不详知,请咨询财务处。

4.培训结束后,由参加培训人员填写《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差旅费报销单》,可在财务处网页下载后填写,并持本单到人事处师资管理科填写《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培训工作登记表》,最后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5. 特别提醒: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须向人事处提交《培训总结》,仅须向人事处师资管理科提交电子稿(邮箱:165595614@qq.com),在电子档中插入培训现场内含培训者的场景图片2张)。培训结束后,须向人事处提交的材料包括:

1)培训通知(有领导批示的)文件一份;(2)职工培训计划书一份;(3)培训登记表一份;(4)培训证书一份;(5)培训总结一份;


附件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培训计划书模板

附件2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出差计划表

附件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差旅费报销单

附件4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培训工作登记表

附件5: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培训工作总结模板

附件1-5可在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