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工会党支部赴武汉国防野战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15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教育和党性修养,530,人事处工会党支部联合赴武汉国防野战园,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留念

进入国防教育馆大厅,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国防科技常识,参观了军事文化展示区、侏儒山战役纪念馆、吴运铎纪念馆,在吴运铎纪念馆,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情怀和作为我国兵器工业奠基人的不平凡一生。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国防教育

  

                                            参观儒山战役纪念馆

  

  

                                 参观吴运铎纪念馆

  

接着,一行人参观了野战国防园重武器陈列区的飞机、坦克、大炮等25件武器实物装备,感受了国力之强大,体会到国防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用英雄们的精神鞭策自己,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把一切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