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5636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相关规定,现将应聘人员面试前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参加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公开招聘,报考我校相关岗位,笔试成绩排名符合招聘岗位比例的人员。详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安排

资格复审按湖北省人社厅公布的招聘岗位报考资格条件及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公开招聘报考指南进行(验原件,且提交复印件)。

1.资格复审时需提交的资料:

1)《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附件2);

2)本人详细简历;

3)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考资格条件有第一学历要求的需同时提供第一学历学位和最后学历学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认证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或应届毕业生证明;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6)工作经历及相关资质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7)岗位要求是中共党员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8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公告》和《岗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届时不能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上述材料复印件按下列顺序装订(一式一份):报名资格复审表,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认证证书,资格证书,相关证明材料。

报考岗位相关截止时间:年龄截止日期,《岗位表》中相关岗位的年龄条件均以某年6月起算。如某岗位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即为19896月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毕业证取得时间截止为2020731日之前。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08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报考岗位相关要求说明岗位表》是否仅面向湖北省域内高校毕业生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招聘栏目中,显示为的岗位,仅招聘湖北省域内高校毕业生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包括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择业期是指高校毕业生从毕业之日起2年内的时期。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同等待遇。

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简称三项目)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参加事业单位招聘可同等享受应届高校毕业生的相关政策。

认证说明: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由本人进行注册,打印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学历认证信息;应届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打印本人学籍证明,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信息。

2.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集中在2020828-2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星期五、星期六)进行,请符合资格复审对象的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我校办理资格复审手续,没有特定原因未按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资格复审的,视同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复审参加面试人员有弃权者,本人须出具书面声明或将声明扫描、拍照电子档发送至学校人事处;资格复审中存在不符合招聘条件取消面试入围资格。

3.资格复审地点: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兴楼三楼308室(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联系电话:027-87769987

三、面试时间预安排

面试按经上级部门核准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面试方案”进行,面试时间预计在2020912日左右,具体时间及相关要求请参见(http://rsc.wtc.edu.cn/)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附件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

附件2: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doc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