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十四讲: 如何改造我们的专业?

发布者:admin_rsc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780

通讯员:王丽1225日晚,由学校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的“2020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收官之作第十四讲在“超星直播课堂”开播。文化与传媒学院书记、院长吴跃平教授以《对接产业链  打造专业群——以文化与传媒学院专业改造升级为例》为题,与大家交流如何将高职专业改造升级并做大、做强的途径与方法。


    讲座开始,吴跃平教授以“原专业不‘香’么”这样一句网络热门语引出为什么要进行高职专业升级、改造,并通过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职业教育发展趋势、高职专业建设发展的状况,剖析文化与传媒学院专业建设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出如何进行高职专业改造升级,并将文化与传媒学院这一探索实践过程为例,对专业调研论证,专业群系统设计,成功申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与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审核人: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