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科技前沿 提高创新意识—人事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1831

 

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了解科技发展前沿,提高科技创新意识,2017330日下午,支部书记和委员们在武汉市科技馆组织了以现代科技发展观摩与体验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由支部书记周久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字字誓词中,党员们又一次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紧接着由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大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集体诵读党章,提振支部党员的精神面貌,加强集体一心向党的凝聚力,引导支部党员们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督促党员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传统文化中蕴含着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党员道德修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诵读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大学》。“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每位党员同志充满感情的阅读着《大学》,再次重温了《大学》“三纲领”(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和“八条目”(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深刻内涵和独特学术魅力。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体验了武汉市科技馆,徜徉在前沿科技与现代化建设融合的殿堂中,提高了自身的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