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集体学习暑期中干会会议精神,布置学期初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2088

新学期即将开始,8月31日开学的前一天,2018-2019学年人事处第一次处室会议上,处领导传达了中干会上校内外专家的专题报告内容,并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讨论了会议精神和学校印发的相关文件资料。结合学校人事工作的现状和之后的新任务,人事处的同志们针对不同的岗位特点各抒己见,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周久军说:“通过学习校内外专家的讲座,深切地认识到:我们学校面对现阶段和未来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在适应行业企业发展的切合度、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行政管理岗位胜任能力及管理创新能力提升、整体队伍在适应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水平提高等问题对人事工作的要求越来越紧、越来越高、越来越宽。”曹晓斌说:“作为一名中层副职干部,既要做好领导的决策参谋,又要做好同事的榜样示范。为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革、大提升’的要求,上半年人事处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创新做了一些探索与思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改革是无止境的,下半年还有许多任务需要攻坚,如’职称制度改革,岗位聘任,定编定岗定责,养老保险’等等工作还要加大力气推进。”

张晓莲说:“作为一名从事师资管理工作的行政人员,在新学期工作中,一方面,要高效率地做好本职基础工作,把领导交办的任务落实好;同时也要摸清吃透国家文件、上级精神和领导意图,了解三情,创造性地思考如何将这些师资建设的指导性意见转化为与我校师资现状相结合的具体做法,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江先菊说:“本学期我们养老保险工作的重点是克服一切困难,尽力找全找齐所有材料,尽力为所有退休人员争取到一切可以争取的权益,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一份有效的保障。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工作步伐,全力推进退休人员参保上线进度,为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玉琼说:“我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转变思想,时刻把自己当服务者,尽全力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教职工有效的沟通,对岗位所需政策、制度理解透彻,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教职工,做到有问必答。”

吴绮瑞、谢辉、王丽、张君艳同志也都结合中干会的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开学前集体学习中干会精神,帮助我们为下一步的工作指出了问题,指明了方向,是非常棒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