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北省图书、信息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145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图书、信息专业高评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北省图书、信息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图书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及专业

现在图书资料专业技术岗位上,拟参加省图书资料专业高、中、初级职务评审,未获得相应级别水平能力测试有效合格证书的人员,可参加本次水平能力测试。

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不含当年)不得报名参加。

二、测试内容和方式

测试内容包括:从事专业工作应具备的基础理论;本专业国内外前沿发展情况;从事专业工作的实际能力和水平。

测试方式:采取开卷笔试的方式进行测试,考试期间参考人员可查阅自带的纸质文本参考资料,不可查阅单机电子资料或网络资料。

三、报名程序及报名材料

参加测试人员根据本人所从事的专业工作,选择拟申报的相应测试专业和级别,以部门为单位提交以下报名材料,不得跨级申报,平级转评人员需要参加相应级别的水平能力测试:

(一)填报《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笔试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附件1);

(二)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一份(正反两面都要复印)及1寸彩色登记照2张(除报名表之外办证备用的另外2张);

(三)填报《湖北省图书、信息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汇总表》(附件2)。

四、报名、测试时间及地点

(一)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425-53日,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逸兴楼308

(二) 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初步定于201762日上午,参加测试人员于201861日下午持本人身份证到测试地点领取准考证并熟悉考场。

具体时间及测试地点以考前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湖北省信息学会网站(http://www.hbii.cn/)通知栏。

五、测试费用

根据鄂财综发〔201132号文件规定,收取水平能力测试费:高级100/人、中级50/人、初级20/人,报名时一并缴纳。

六、测试成绩效用

高级水平能力测试合格率实行双线控制,最低分不得低于60分,通过率控制在80%以内。水平能力测试结果报省职改办审批后,由评委会办公室下发合格证书。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从测试当年算起3年内有效。原2016年、2017年取得的图书资料、科技信息专业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在2018年相应的职称评审中继续有效。

联系人:王丽 

联系电话:87769986

附件1:2018湖北省图书、信息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笔试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2:2018湖北省图书、信息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汇总表.xls附件3:湖北省图书、信息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考试大纲.doc